铺路青

我是立青,很高兴认识你

头像是小黑家的猫猫

❤👉布兰琪

德拉科右位洁癖

欢迎来找我丸:D

【哈德】随手小甜点

  马尔福就坐在他的床边,探下身,掀起床上黑发人卷曲的刘海。乱糟糟的黑发从他指缝间钻出,和苍白的手形成鲜明对比。迟疑了一会儿,吻上黑发男孩的额头。

  哈利在马尔福的手碰到他头发的那一刻就醒了。怀着有些激动的心情,静静地等着那人下一步动作。可惜他好像并不想有更亲密的行为。哈利只好睁开眼看向坐在床边的马尔福。

  “德拉科?”

  马尔福从哈利的床上弹起。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般不知道该把手往哪儿放。慌张地盯着前面的人,脸上立刻烧得赤红。再对上哈利绿盈盈的眸子,马尔福觉得他下一刻就会倒下——他甚至怀疑那个波特有没有对他施昏迷咒。“我不——”他的嗓音沙哑,“我刚才没看见你在床上。”马尔福简直想咬断这该死的舌头。

  “你的意思是,你压根没注意到我?”哈利望着马尔福灰色的眼睛。在阴暗的房间里那灰色显得更淡了。撇了撇嘴,直起身握住马尔福的手腕,压上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  “好吧,那么这一次是我先吻的你。”

  到最后哈利搂着他躺在床上,昏昏沉沉快要睡着时,他好像听到怀里的一声嘟嚷:“是我先吻的你,你这个蠢蛋。”

——分割!——
两人就算是亲亲都要比谁先后!!!这样的他们超可爱dei😭😭😭

是一个沉默的老人!超想写他们但是一直找不到感觉qwq
文笔非常不好啦引起不适请原谅(*゚ロ゚)
很不要脸地求评论【打死】

评论(6)

热度(81)